不是苦栀

点赞推荐一键加速更新~ 喜欢就关注我吧!

好学生指南(3)

  

第二天早上,身为一个老师,自然比一个学生起的早。他看着李火旺的睡颜,不由得觉得他的脸应该很软…想捏…。


明明是第一次见这个男孩,但是为什么这么熟悉,他不知道。


李火旺睁开惺忪的眼睛,喊了一声:“诸葛兄,早”


是的,说完他就后悔了。眼见这个男人不是他死去的爱人,只是这个世界的“诸葛渊”,他的班主任。


李火旺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就想调戏一下他。“诸葛老师,你初吻还在吗?”


诸葛渊蹭的坐了起来,愣了半晌说:“初吻…在啊。”


李火旺凑近,对诸葛渊说:“那诸葛老师,我和你说个事,你再靠近一点”


“啊…好的。”诸葛渊将脸往前凑。


李火旺把诸葛渊扑倒,咬住他的嘴,对着他的唇又舔又咬。


“诸葛兄……诸葛老师,你是不会换气吗?”李火旺笑着说。


诸葛渊的脸红上了耳尖,单身二十多年,居然被自己的学生占了便宜。


“李火旺同学请你自重!”诸葛渊抹了抹嘴,这一擦,脸红的更像一个苹果了。


“那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回家?诸葛老师~来一次?”李火旺说着就准备脱下衣服。


“别,我不是那种人。你昨天喝醉了,我也不知道你住哪啊。”诸葛渊把李火旺的手按住,“我们谈谈,不要这么伤害自己。”


李火旺的脸可见的黑了,小声地骂了一句,嘀嘀咕咕的说:“忘了你是个呆子了。”诸葛渊并没有听见。


“诸葛老师,我不想浪费时间,不和我做我就走了。”李火旺推开门穿上衣服就走了。


诸葛渊摸了摸嘴,他大学看片都不会脸红起反应的,居然被这毛孩子一挑逗就脸红,他不敢想,自己喜欢男的!还是师生恋。他拍了拍自己的头。:“诸葛渊啊诸葛渊,你在想什么啊!忘掉忘掉。”


李火旺回了家,扑到床上埋住脸。


母亲闻声走来:“火旺,怎么了,昨天怎么没回家?”


“我看见诸葛渊了”,李火旺闷闷的说。“他是我的班主任,我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
李母听了脸变得煞白,“火旺,我和你班主任谈谈,看看能不能让他和你同居什么的,你没事就好。”李火旺刚出院,就算他想要天上的星星他们都会想办法摘下来,何谈找老师谈嫁妆,不,谈恋爱了。


“嗯,妈妈,你把门关好,我要过去了。”李火旺说完就开始喊:“李岁”,“诸葛渊”


“害,这孩子。”李母摇了摇头就锁了门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