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苦栀

点赞推荐一键加速更新~ 喜欢就关注我吧!

好学生指南(4)

  第二天清晨,李火旺才回来,他下意识抓了抓自己乱成鸡窝的头发就开锁走了出去,简单洗漱后就去了学校。


“啊西,又要转学了吗。”李火旺边走边踢路边的瓶盖,然后…踢到了路人。


八成力气大了点,男人就摔了一跤。李火旺扶起男人,刚想说对不起就发现这男人是诸葛渊。


李火旺失语,又僵硬的扯出笑容说:“好巧啊,诸葛老师……”


“噢!李火旺同学,你的衣服在我这,我帮你洗了。”诸葛渊站起来后从包里拿出红色的道袍。


“你之前说我是你上辈子的爱人,我觉得我们可以…”诸葛渊还想说,就被捂住了嘴。


“闭嘴,就当没发生过!”李火旺扶额,心想:他一直都这么直球吗…


“哦!马上就迟到了,李火旺同学,你去上课吧。”诸葛渊掰开他的手,“下课你来我办公室,谈谈你的心理问题。”


“哦。”李火旺飞的似跑进了教室。


到了教室,果然迟到了。李火旺索性从后门进。


班长杨娜塞给李火旺几个包子:“快吃,老师还没来。”


“杨娜同学,做为班长包庇同学可是不对的。李火旺同学,起立。来我办公室。”诸葛渊拿着把扇子,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“天生我才”,只不过是他的班主任——诸葛渊,不是那个嘴上只有大齐的心幡书生。


“哦”李火旺厌厌看了诸葛渊一眼就跟着他走了。


“李火旺同学,这次周考你数学考了28分,虽然不是最低,但是老师相信你可以考的更好。”诸葛渊不紧不慢的扇着扇子,遮着半张脸看李火旺反应。


“老师还有什么事吗?没事我走了。”李火旺有些烦躁。


“其实,李火旺同学,你的家长和我聊过关于你的事,你的家长是常不在家是吗?你的家长想将你交于我暂时托管。你放学后就直接和我回去好吗?我会辅导你的学习。因为你有精神病史所以学校也希望我……”


李火旺没听。


小狗只是听见每天可以见到主人而开心。如果有尾巴,李火旺估计已经甩飞了,但是小狗没有表现出来。


“李火旺同学?李火旺同学?你在听吗?”诸葛渊靠近正在发呆的学生。


“啊…好的,诸葛老师。”李火旺回过神来。


“那就好,在学校上课有什么不会的可以回去问我,回去上课吧”诸葛渊摆摆手。


李火旺一天都没听进去课,只想着诸葛渊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回来,他真的好想他好想他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