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苦栀

点赞推荐一键加速更新~ 喜欢就关注我吧!

好学生指南(5)

  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。到了最后一节课,是自习,李火旺依旧在睡觉。


感觉有人在敲自己的桌子,是杨娜。


“火旺,快醒醒,诸葛老师来了。”杨娜又推了推李火旺。


李火旺一睁眼,就看见一脸焦急的杨娜和扇着扇子的诸葛渊。


“李火旺同学,你今天上课似乎没有好好听讲啊。”诸葛渊难得皱了皱眉。


“…”李火旺在思考如何解释。


“回去有什么不会问我,这个你看看会不会,杨娜同学,你可以和其它同学坐一起吗?我给李火旺同学讲讲题。 ”


“好!好的!”杨娜脸红红的,一个帅哥和她聊天怎么可能不激动,她都快炸了。


“来,李火旺同学,我们看这道题…”李火旺没听,他又想调戏这个呆子了。


“老师,你看,我这题不会。”


“好的,这题有四种解法…”李火旺悄悄在课桌下抓住他的手捏着玩,又将一条腿放在诸葛渊腿上。


诸葛渊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李火旺还在撩拨:“诸葛老师,你讲啊,我听着呢~”

.

“把腿放下去,李火旺同学。不然我走了。”李火旺见没意思,这才悻悻然停止了调戏。


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,到了放学时间。


“李火旺同学,把书包收好,走吧。”诸葛渊拿着包等着少年。


天色渐晚,少年站在天台,风吹起着少年的衣角,仿佛要将他吹走,一切都定格在这个夏天。诸葛渊喊了一身:“李火旺,不要跳!”


李火旺转头笑笑:“诸葛兄,再会。”就跳了下去


诸葛渊惊醒,身边的叼着棒棒糖的李火旺正在收书。


李火旺边收边说:“诸葛老师,你怎么了,怎么一直看着我?”


“没事,李火旺,我们之前是不是认识?”诸葛渊突然问。


李火旺收书的手一顿,又马上动起来:“你是不是傻了,问这个干嘛,走吧。”


似乎是不愿意回答,诸葛渊也没有一直揪着不放:“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