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苦栀

点赞推荐一键加速更新~ 喜欢就关注我吧!

好学生指南(6)

  

一夜无眠。


第二天早上,诸葛渊揉头,自己和未成年发生了关系,该怎么解释呢


“诸葛老师~你起来了啊”李火旺钻进诸葛渊怀里玩着他的衣服。


“李火旺同学,这件事老师对不起你,我和你发生了关系,你是未成年…”诸葛渊声音越来越小。


“诸葛老师,我成年了,今年18了,你不会又不要我吧?”李火旺的眼睛又蓄满了泪水,昨天晚上就一直哭,今天居然还哭的出来。


“不是…火旺啊,我…”


“你别说了,我知道了,我们会给彩礼的。”李火旺郑重的说到。


“不是…我只是在想…我为什么会突然扑倒你…然后…”话没说完就被捂了嘴。


“你别说了,就这样。”李火旺又把诸葛渊扑倒亲了亲,环着他的腰不肯放


“诸葛老师~你别走嘛,我想这样待一会”李火旺将头埋进诸葛渊的胸口


诸葛渊摸了摸少年毛茸茸的脑袋:“听话,乖孩子才会有奖励。”


“好吧。”最后在李火旺恋恋不舍的眼光下去上课了,而李火旺在家待着休息,诸葛渊帮他请了假,课可以回来他给李火旺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傍晚时分,诸葛渊下班,看见李火旺身边还有一只狗


诸葛渊叫醒李火旺:“火旺,起来了。”


李火旺睁开一只眼,看见是诸葛渊,又马上闭了眼。


“别装睡了,这只狗怎么来的?”诸葛渊摸了摸狗的头。


“楼下来的,叫她馒头。”李火旺睁开眼睛。


“馒头?”诸葛渊叫了叫。


“汪!”馒头欢快的摇了摇尾巴。


“可以留狗,但是这次周测要及格。不及格就把狗送走,并且各睡各的,不要半夜爬我的床。”诸葛渊严肃的说。


“好,但是老师,如果我及格了,我还想提一个要求。”


“什么要求?”诸葛渊抬头望着李火旺。


“没想好,及格了就和你说。”李火旺对着他眨巴眨巴眼。“好不好嘛,老师。”


“可以,那我们现在开始讲题。你掉的知识点我自己总结后整理了一份,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懂的…”


“老师…这里”因为约定,所以李火旺也认真起来。


很快,周考成绩出来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