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苦栀

点赞推荐一键加速更新~ 喜欢就关注我吧!

好学生指南

现代   随便写写

私设杨娜比李火旺小,但是在精神病院的原因所以一出院就和杨娜同级

不好意思,作者才看四百多章,脑子有点乱,不喜就退,轻点骂😭

这个世界是作者自设,可能会有与现实不符的,先说明!不喜就退!

小学生文笔,单纯脑补!

或许严重OOC?不喜就退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当李火旺从课桌上起来时,已经下午了。


没人敢叫他起来,精神病患者不敢惹。


他揉揉太阳穴,把桌子一推,手插进裤兜就吊儿郎当的走出教室。到厕所就随便敲敲一个隔间的门:“兄弟,借个火。”


没有声音,李火旺有些不耐烦,又使劲敲了敲:“喂,你在吗兄弟?没人我踹门了啊。”


李火旺刚想去踹门,就听见“啪”的一身,门开了。


李火旺的腿就这样被拽住了,脚踝在那个男人手上。以一种非常耻辱的样子被“俘虏”了。


男人开口:“同学,你是哪个班的?未成年不能抽烟。”


迎面就会遇上男人的目光,他不敢抬头,于是扯了扯嘴角说:“你可以先把我的腿先放下来吗?老师。”


似乎是姿势太尴尬,男人收了手。


在放下来的一刻,李火旺踢了他一脚跑了,嘴里说:“想抓住小爷我,你还嫩了点。”


“李火旺,嘶……踢的挺痛。”诸葛渊揉了揉胳膊,走向了高一办公室。


高一03 班


李火旺再上一节课就回去了,免得在学校传回另外一个世界,虽然已经把这个世界修真了,可他也不想再在同学面前发癫了,之前管杨娜叫坐忘道骰子已经够丢人了,他可不想再经历一次了。


说着说着就打上课铃了,他拿出书准备睡觉了。突然一只手敲了敲桌子:“同学,上课了。”


李火旺觉得这声音十分耳熟,是诸葛渊的声音。李火旺傻了,赶忙拿出刀就对着自己小臂扎了进去。顿时鲜血如注流了出来。


诸葛渊是第一次遇见这种事,他也慌了:“李火旺同学,你怎么了,快和我去医务室!”


不对,这不是幻觉,这就是诸葛渊的声音!可他不是死了吗?!!


李火旺抬头,看见诸葛渊的脸有些晃神就晕了过去。醒来就在医务室了,看了看自己小臂,已经拿绷带包扎好了,可他依旧在想诸葛渊的事,不是被他杀了吗,怎么……又是坐忘道!


“坐!忘!道!我知道你在这,给我出来!诸葛渊已经死了!别想骗我!”


趴在李火旺床边的诸葛渊被吵醒:“啊?我死了吗?这里是阎王殿…?不对,我没死啊…”


李火旺听见声音一拳头就砸了过去:“你个坐忘道!修想骗我!”


诸葛渊抓住李火旺飞来的拳头:“同学,你说什么呢,我们还要一起同甘共苦三个学期呢,你不要搞错对象了 。”


李火旺双手被抓住,嘴里仍不住的咒骂:“你个坐忘道!”


“坐忘道?我不知道是什么。我只是一个数学老师,你的班主任。”


“滚开!别碰我。”李火旺简直快炸了,这个男人顶着他死去爱人的皮,他手上如果有大千录估计都可以登阶了。


“李火旺同学,请你冷静!我是叫诸葛渊,可我不知道什么坐忘道,我们可以谈谈。”


“我谈你大爷!你就是坐忘道!”李火旺面目狰狞


诸葛渊实在没办法,叫来医生给他打了镇定剂。


李火旺又睡了过去,嘴里还喊这“李岁”“诸葛渊”“坐忘道”什么的。


诸葛渊心想:这个孩子这么瘦,仿佛一阵风吹过都可以把他吹走,力气怎么这么大?而且我并不认识这个孩子,怎么记得自己的名字,还说自己死了,真是奇怪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